【松本润x你】不知道起什么名字w


吸血鬼J设定
手癌晚期或许有很多错字
bug什么的这些东西都无视掉
(๑•̀ᄇ•́)و ✧ (喂!
☆*☆*☆*☆*☆*☆*☆*☆*☆
你的同居人是一只吸血鬼,但好像与人们口中所说的吸血鬼并不太一样。

如果他不特意去表露的话跟一般人类是没有什么区别的。生活习惯根本就跟一般人一模一样,好像也不怎么吸血,唯一的一点就是伤口什么之类的痊愈的速度比较快吧。

“真好看啊,果然,种族优势吗……”你看着正在厨房里做饭的他,仔细的打量着。

“喂!xx,看呆了?”

他伸出了手在你的眼前挥了挥,万千思绪在这一刻汇聚了回来。

“才、才没有呢!”被说中心事的你脸上有些发烫,因为自己做贼心虚也不敢对上他的眼睛。

“好了,先吃饭,然后……你懂的”说着,一瞬间眼睛变回了原来的红色。

是的,你的同居人同时也是你的恋人,他是只吸血鬼,一个月要汲取一次血液,而今天就是那个日子。

相传,吸血鬼在吸血的时候,谷欠        望也会渐渐攀升。然而这件事是真是假,就只有你知道……
☆*☆*☆*☆*☆*☆*☆*☆*☆
感谢坚持看完的你❤
我依旧是那么短小x
希望更多小姐姐来勾引我,哦不对,是勾搭我(●'◡'●)ノ❤

评论(3)
热度(12)
 
 
 
 
 
 
 
 
 
© 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