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x你】chenbo篇


大家好我来诈尸了( ͡° ͜ʖ ͡°)✧
献上一辆假车(划掉)
bug什么的这些东西都无视掉(๑•̀ᄇ•́)و ✧ (喂!
☆*☆*☆*☆*☆*☆*☆*☆*☆*
大野智x你
你做好早餐,刚刚把他的被子掀开打算要叫他起来却发现某个部位的大小有些许的不正常,脸红着赶紧把被子盖了回去。
已经醒来的人含情脉脉地看着你,好像在暗示着什么。
'难得今天休假就由他吧'
这么想着你缓缓地亲上了他的嘴唇,两人开始了漫长的“晨间运动”……

樱井翔x你
早上你刚刚有了点意识,感觉好像有些什么东西顶住了你。
反应了几秒钟后,经历了n久的内心挣扎,正在考虑是干还是不干的时候,他也醒了。
他反应了会,看了看你,起身向浴室走去。
“想什么呢,我今天还有工作呢”说完俏皮的向你抛了个wink关上了浴室的门。
“好气啊!到口的肉就这么飞走了!”你一个人坐在床上抱怨着,殊不知在晚上你会经历一些【哔——】。

相叶雅纪x你
你处于梦与现实之间的时候感觉有什么在对你的身体酱酱酿酿。猛的一下醒来发现某人已经把你压在了身下。
“偶哈哟,xx”他温柔的跟你说着早安,脸上带着丝丝的笑意。
“偶哈哟,masaki”大脑快速地开机运行了一下你才觉得有什么不对“才不是什么'偶哈呦'呢!一大早的你在干什么!”
“没办法嘛,因为我chenbo了嘛”说完还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你对他根本没辙,只好按着他的意志开始了“双人晨练”,所以也没注意到在你妥协后那个人微微上扬的嘴角。

二宫和也x我(没错是我!我就是这么不要脸!)
我一发现小nino的不对劲之后就马上做了我们经常在床上做的运动( ͡° ͜ʖ ͡°)✧。好了,拉灯!(doge脸)

松本润x你
不好意思他昨晚去喝酒了然后一大早就去工作了直接在酒店过的夜你根本没办法搞事情ㄟ( ▔, ▔ )ㄏ
(才不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二宫弟控让我不要乱搞他弟弟我才这样写的)
☆*☆*☆*☆*☆*☆*☆*☆*☆*
感谢坚持看完的你♡^▽^♡
我继续咸鱼去了(●'◡'●)
催更什么的,不存在的。
调戏什么的,欢迎欢迎!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 | Powered by LOFTER